情绪跟着身体一起生理期总归是不大妙的

       最近总有种……大家越来越远的感觉。虽然知道爬墙这种事不可避免啦但一旦真正发生时还是很伤感……回想一下参加企划的这半年多,突然记不起自己参加企划前的生活是怎样的了……没嘀咕,每天没人一起扯东扯西,图也没怎么画,到底都在干些什么呢……就好像突然被告知得回到没电脑的时代一样不知所措。然后就发现自己的人生还真是空白啊。

      最可怕的还是自己面对这种情况却无能为力。三次元神烦,各种事情一大堆,工作没热情,做什么都觉得在浪费时间却又提不起干劲做有意义的事,就这么日复一日地混吃等死……想去旅游想去见识各种东西,想把脑子里的梗都画出来哪怕没人一起high,却没自己能安排的时间。这才周二就得知周六要加班还是没调休的那种,其实根本没必要啊……明明只是商家搞活动连文案都轮不到我们写,说是为了让新人了解一下流程有必要就去看看……没转正的我为了刷上司好感度不得不去,可即便这样也刷不到多少……投入跟回报不成正比的事情不想做啊,不想啊,不啊,啊。

    没有中心思想单纯发牢骚的一篇。要怪就怪生理期【。

评论(13)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