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熊孩子问卷

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Lizarda(from PFV)

你最喜欢的孩子?
Hammer&一之濑十(不分先后(*´∇`*) from PFV&百鬼)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Lizarda(from PFV)x藤井まゆり(from 弹丸WB)

……高冷萝莉颜X毒舌御姐样,巨乳百合组……赞【?!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阿庄【1S (from 绘色谱)

最像自己的孩子?
阿庄,兴趣爱好几乎一样(不就是吃货+赌迷【。

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太多数不过来……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10,玩得最久鸡血时间最长画得最多的一个(`・ω・´)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在爱着的孩子?
所有孩子都从小黑屋里牵出来过!只是没动的很多_(:з」∠)_

也列一下所有皮的名字~

Lizarda:from PFV。第一个皮,当时对玩企划还没什么概念就随意捏了一个童颜巨R【……绿毛金瞳,冷高,擅长空搏。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够巨【。还挺喜欢的,以后有机会打算修改一下扔幻想型企划再玩玩~

Towel:from PFV。跟(前)基友一起捏的皮,文字人设全是对方写的自己负责画造型结果出乎意料地合拍,还设定成了之后常用自机Hammer的哥哥。PFV结尾因为“红国不赢就杀自机”的誓言被发了便当,那之后不久跟基友也闹翻了于是……再也不会用的一张皮_(:з」∠)_

Irotty:from PFV。为了组队跟几个妹子一起捏的治愈系大姐姐,目前为止动的最少的一个【。

Hammer:from PFV&PFWK&PFSR。PF系列主自机,虽然投在前3个之后但是是最擅长画的妹子类型,无论造型性格都是中之人の茶因此地位迅速↑↑↑【……之后还陆续参了PFWK跟PFSR(黑户),以后参PF也都会用这只的各种亚种ry 有机会也想在百鬼里让她出来客串一下www

 

Peggy:from PPⅡ。挺少人知道的一个科幻企划,PFV结束后跟几个基友一起参的,中途和群里的人闹不快退会了。但其实有想好完整的故事也有动手画,画得差不多的时候,因为哥哥跟号称要跟自己求婚的幼驯染在一起了就……再也没有什么然后。未来的路还很长啊,peggy【。

 

Corrine:from PH。蛇院,金发大小姐,傲娇公主病,蝴蝶结猫控。当初想了挺多互动梗不过PH……恩大家都懂得【?!

 

阿庄:from 绘色谱。超喜欢的一张皮,中华风包包头,赌徒+吃货。也是个想好了完整故事,有很多互动梗还没开始画就没有然后的,嘛绘色谱……恩大家也懂得【不懂啊 

 

一之濑十:from 百鬼毋行&鬼无里。最初只想捏个普普通通的中二妹子,发型装扮都是按不常画的标准选择的……结果变成了画得最多的一个自机【。因为故事丰满的缘故连带着好感度也↑↑↑  到鬼无里时,性格完全按照里之人的喜好改造升级了一下,半游戏性质的企划也让自己投入了很多感情所以鬼屋完结后就成功超越阿庄上升成亲女儿了【……

一之濑 十人(Aix):from 百鬼毋行AU&星辰。本来只是个猫箱里的性转……结果各种连带设定的萌度超过了里之人预想【……加上是小黑屋里唯一能用的一张男皮,亲儿子地位几乎无可撼动【。 爬星辰的时候果断投了人设,由于大家都懂的原因至今仍在海上漂泊着【没有 

鬼屋有2的话,打算把他跟10设定成双子玩一把ry(´◔◞౪◟◔)

 

藤井まゆり:from 弹丸WB&百鬼毋行(?)。本想投男皮的一个企划因为基佬太多(。)最终还是用了女皮。玩到现在还是挺喜欢的,感觉之后能展开的路线很多而充满了挑战性XSSSS  百鬼里客串了一把10的妈妈❤

 

评论(4)
热度(1)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