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完結好久,搬運一下~驚蟄的月老 人設 

十字路口:

☆驚蟄的月老☆

真JB古風我來啦——————————

第一次捏這種類型的妹子,證明一下自己內心還是種著一朵白蓮花……ry

別噴我瑪麗蘇,我就是(x

姓名選字以及小字”梨雪“均有捏他,懂的人懂(……2P右下不明生物是爲了鳴謝指點上色的大根仙人,不用太感動!今夜便燉了你ry


☆兩個父親一個姓蘇、一個姓應(通“応”,念ying),各取一字、加通“梨”之“離”得名。

☆在家中被當成掌上明珠,但並不恃寵而驕,性格隨和沒有大小姐脾氣。樂天派,受挫也不會氣餒(M體質

☆不過由於生活都有僕人伺候,廚藝、女紅等持家技能十分不擅長。

☆家中僕人都是女性,其中很多是被丈夫拋棄、被父母棄養而流落街頭時被蘇、應兩人帶回住所收留,所以自幼便被灌輸了很多“男人多風流”“靠不住”的思想。

☆即便如此,對那些說法也不以為然,覺得自己在文學創作里看到的描繪還是有現實依據的。

☆雖初次行走江湖,也明白不能隨便暴露門派身份這類生存法則。純情不蠢,天然不呆(。

☆強運的例子如遇到騙子會被好心人提醒,被人搭訕對方卻剛好踩到狗屎(。)等等。不過本人對此並不自知。

☆大家閨秀,容易害羞。


各式交流大歡迎!有問題請不要介意大力敲打(*´▽`*)


评论
热度(43)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