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是GG粉啊!!!尽管因为剧情的狗血被编剧在Queen S与脑残大胸妹之间来回折腾千百遍,毋庸置疑的是Blake成就了这个角色。Serena Van der Woodsen
作为追得最久美剧,要说CM支撑我看到现在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Reid宝了。当然大家族的每个人我都爱!然而能在美剧众多天才(……)当中绽放异彩的那个肯定有无法用言语总结的魅力吧
虽然我现在还没补完8季(……)但我对House的爱不用怀疑啊!!!一个角色成就了整部剧的典型呢……
让我掉入美剧坑的剧……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第一部剧。T-bag的形象实在丰满得无须赘述……让人又爱又恨又恐惧又同情的存在,绝壁是里程碑式的角色啊【。

挑了几部最爱的美剧里的角色(*´∇`*)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GLEE里的很多人(……)啦,孔雀啦,Micheal Schofield啦,QSF里的Brian啦……但同时具备“最爱的剧集”跟“最爱角色”两个要素的果然只有这几个呢(GLEE是因为太多懒得列【。 大概……还有漏想漏提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评论(2)
热度(9)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