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game好感度提升CG(x)为了使坏(!?)特意模仿了阿阴的上色方法,学到好多……
线稿!可爱的玖琉璃hshs
只能靠草稿分辨的九宫格(x)故意没打名字,大家猜吧(喂
冰上大大,画不出凌厉的感觉(´Д⊂)
光是描王子草稿的线感觉就能学到不少……!体验了一把完全不同于自己平时习惯的画图风格也超有趣www
呜呜王子跟Still桑画的部分都好好看啊……最后一格小寒的上色琢磨了许久大家也都给我提了很多建议但还是不得要领……不敢发大图…………搞砸了果咩_(;з」∠)_
三爷(*´∇`*)怎么我无论谁都画不出帅气感呢………………
亚妮,描完感觉还是挺翼翼的www
白薯妹,上色不知怎么又砸了……何时能有色感…………
拼一拼!

前段时间玩的草搞线稿上色交换,忘了发现在补一补(……)这些是自己参与的部分&最终总结拼图,因为图片数量有限就省了两张拿不出手的ry

一共玩了3次,从上到下分别是跟老爷&阿阴、王子&Still桑、翼翼&钱姐姐的组合,大家都好棒啊麻吉全程拖后腿的我(つд⊂)能一起玩超开心!!!!!!!

话说我是不是跟麦子阿困还有约好一次啊……。

评论(5)
热度(10)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