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过了却突然想画画夏装
其实比较喜欢线稿,2值的魅力一旦被我上色就毁了(
去年画的衣绘……没放过就一起放放
也是去年的
翻衣绘动作参考时看到叔叔之前画的一系列便也干脆画画叔叔~参考了去长隆游乐场的照片,眼镜好难啊……幼女好难啊(都说不是幼女(☏

本想多画几幅再一起发的但不知能不能坚持画下去,况且有些话总想找地方说一说。

总而言之还是很sad咯wwwwwwww

一直会想,如果自己能够更喜欢自己一点就好了。为所历之事、所听之言所触动,想来想去都是因为自己没有辩驳回去的自信。我打心底里认为自己是个loser,无论哪个方面。就算被人说善解人意容忍度高之类(也许这也是我唯一的优点啦)但到头来自己想要的东西却总是得不到,从结果上来说也毫无意义。

或许又会有人要说我贪心2333然而思考了很多次以后还是想说,我并不。原因懂的人自然会懂。

中间打了一大段但还是删掉了。毕竟自己也许只是累了而已,很多事情还在乎着,并不想因为一两次发脾气就把之前的努力全都否决掉。至少现在……最近,想要休息一下,试着不去思考那么多。

 

 

某次,在做着一件事的时候,忽然回想起了几年前某个为我做过同样事情的人。然后意识到也许对方做这件事时是跟我抱持着同样心情,而自己当时对那人做的事现在正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么想着就哭了很久。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的话,想对一个人,任何人都好,把心里的想法完完全全说出来。

↑不过这种就是典型的永远无法实现的愿望flag啦www

 

 

 

评论(12)
热度(6)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