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3印了发给企划友们的百鬼无料,似乎大家都已经收到了就发一发web版。阅读顺序从右→左。

十分害怕中途坑掉因此没有提前在公开场合提前说过,漫画里出现的PC们也都是擅自借用的,不知有没有OOC,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ノД`)・゜・。


关于这个故事的想法,在FT里没能写到,就在这里说一说吧!其实有一个这样性格的使魔对10来说真的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并不是单纯的别扭而已。当然这边选了比较轻松的一面来描写,有机会的话也想表现出涉及到百鬼世界价值观的另一面。

10现在是除魔师,以后也会是除魔师,然而心境上会因为跟使魔的相处而渐渐变得不一样……可以称之为某种成长?一直以来很想通过自己的描绘体现这一点。不过我真的画的太少了或许没人能feel到…………所以在填完大明湖之后会开始画一画10以前的经历,或是考虑跟企划主申请开一下除魔师考核副本。如果到时候还有人在看我画的东西……也许就能多少明白我所说的意思吧!

这期间也会频繁地借用到稔大大…………其实……非常地不好意思……不能每次为了一两句话就跑去麻烦对方中之人,也为了保证一点可看性很多情况下都是自己揣摩对方的台词,如果说有人会被我OOC,最厉害的大概就是稔大大了……而且还非常容易产生苏感……先跟中之人still桑说一句抱歉……!如果有不妥的地方也请务必跟我说……!


很多画面即使是画的当时看也觉得崩,剧情也因为篇幅被砍而特别生硬,但时间实在是紧为了能赶上眼一闭就交了……导致现在也没有勇气回头完整地看一次……可以的话还是很想画一些正剧向的剧情,不过在贫瘠的脑海里只有这个梗能尽量多地串上大家的角色了……感觉比较适合当无料,没有让大家觉得特别无聊或者雷就好!

能真的把企划无料出出来超级开心!无论结果怎样都有种达成了成就(?)的感觉,对百鬼真的是很喜欢呀总算也通过某种方式证明了一次吧……!

特别感谢跟我一起出无料的老爷还有阿阴!之前讨论的时候就有说过,这次我们3本无料分别都是不同类型的故事,严肃、温馨、轻松的元素都有,更充分反映到百鬼的丰富性(虽然我拖了后腿,切腹    

看到这些漫画的人,无论有没有在玩百鬼,若能通过我们几个玩家的创作领会到这个企划的乐趣,我想就是对于作者最值得开心的事吧!至少我是这样的XDDD

不知不觉又废话了一大通233333那么大家,以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5)

© 九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